随便了,但是不支持转载or二改,不接受任何授权但是求约稿

初遇与相识

※关于RIDONA与OKU成为搭档的脑洞

※头一次写文,请多多指教

※OKU是  @独角仙战士  的孩子

※OOC有




[这个世界,人可以变为武器。与那些不能变为武器的人,组为一组搭档。为这个世界捍卫起和平与安宁 ]


老师在黑板上写上了大大的字——死武专

“我很高兴你们这些新生来到这里,开始你们新的旅程。请大家自由选择搭档。”


RIDONA只是呆呆的站在一边,不想说话。


但是他的目光不禁移向了一位高大的微笑的人,走向了他。

 

“初次见面......你好.....我叫...”

话还没说完

“我们成为搭档,耶!!!”

“诶......”

“你叫什么?”

那个人的手握住了RIDONA的手。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“我...我....我叫RIDONA......请...”

“我叫OKU!,从此以后我们就是搭档了。啊,对了,我是工匠,你是什么武器?”

“剪刀...”


OKU再一次握住了RIDONA的手。

“从今天起一起加油吧!!”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了..

废话好多

头一回写文

不足指点,我还会去修改的!

评论(4)
热度(3)
© 楸也_ | Powered by LOFTER